我有個怪僻 就是 換工作就要換錢包哈哈

 

然後我錢包以黑色系為主因為自以為會守財

 

但是很久之前用紅色錢包真的噴錢噴到很誇張

 

換黑色錢包之後有比較好 所以就迷信的決定一直下去

 

這次在淘寶看到這個錢包 原本還有考慮另外一個很像但是非漆皮的

 

原本差點下手那個但是因為卡夾使用習慣所以最後還是買了這個

 

但是買了覺得 真 划 算!!!!!!!!!!!!!!!!!!!!!!!!!!!!!!!!!!!!!!!!!!!

 

包裝很搞剛 很多層 有個可以當送禮用的小提袋(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也不是重點哈哈)

 

DSC_0626.jpg

 

打開之後還有錢包本身的盒子 裡面的盒子就真的很厚很扎實那種 質感還不錯

 

(雖然顏色我不喜歡哈哈哈)

 

DSC_0627.jpg

 

盒子外包的側面

 

DSC_0628.jpg

 

打開來之後長這樣

 

是淘寶店家通常會有的小紅單

 

告訴你如果全五星截圖給掌櫃會有返現

 

但是我覺得東西好就是好 雖然返現加減省

但是真的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DSC_0629.jpg

 

拿開小紅單之後可以看到他雖然不是用防塵袋包住但是也不馬虎就是了

 

DSC_0630.jpg

 

皮夾本人的正面

 

有點指紋了

 

因為我寫一寫才發現我沒好像都沒拍她本人正面

DSC_0645[1]  

 

皮夾本人的屁股

 

但是我應該是用不到拉ORZ 

 

不過拉鍊很好啦 拉鍊頭的質感也不錯

DSC_0631.jpg

 

皮夾本人張開之後 內裡的夾層都有放海綿阿 或是隔板分開

 

感覺奇檬子就很好

 

有種這個包包是被掌櫃好好對待的感覺

DSC_0632.jpg

 

零錢夾打開的樣子

 

說真的 他的扣子拉鏈都很好用

 

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也不會有因為很好看就鬆鬆的感覺

 

扣子本人也是一個漂亮 精緻

DSC_0633.jpg

 

跟外衣的漆皮不同

 

內裡的皮質摸起來也很好

 

還有這個低調的刻字

 

莫名就覺得這個錢包很有質感XDXDXDD ((外貿協會

DSC_0634.jpg

 

在內層還有個小拉鍊((真的 他本人機關很多 但是質感都很棒

 

上面有個小小的品牌B

DSC_0635.jpg

 

 

裡面還有附這些小卡片

 

應該就是可以寫個人資料讓人家好送回之類的(但是應該沒幾個人撿到會送回來 因為裡面沒什麼錢 所以拿到就丟了XD

DSC_0636.jpg

 

其實字太小我也沒研究上面到底寫什麼= =

DSC_0637.jpg

 

品牌標卡

DSC_0638.jpg

 

這上面應該是寫照顧方式之類的

DSC_0639.jpg

 

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塊皮告訴你這長夾本人使用的皮料是哪種

DSC_0640.jpg 

 

總而言之 以500不到的金額買到這個真皮長夾我個人覺得CP值飛高高

 

除了這個皮夾的漆皮有點容易留指紋之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damau 的頭像
    hellodamau

    hello damau hello guys

    helloda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