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的是合購版正夯 TT面膜本人這樣

 

DSC_0591  

 

他本人看起來很低調

 

銀色的包身 然後只有這些字而已

 

如果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 就是隨便一片面膜阿 有什麼了不起的

 

以下就是來見證敷完前後的差異((其實好像照片看不出來 本人比較有感

 

敷面膜之前

 

臉黑黑的(因為停電

 

用前鏡頭拍的其實看不太清楚

 

但是可以看到印堂有點發黑

DSC_0491.jpg  

 

 

面膜拿出來是長這樣

 

很害羞的被兩面外膜包住

 

一片藍色的纖維摸(?)跟一片珍珠膜

 DSC_0492.jpg

 

拿下珍珠膜之後 敷上去就變成 藍藍路

 

好吧我知道看起來超蠢

 

但是莫名的很有喜感哈哈

 

DSC_0493.jpg

 

接下來就是在把藍色纖維膜拿起來

 

god 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有在敷面膜欸

 

好吧我是抓咖俗

 

第一次敷這種面膜覺得超妙超新奇的

 

個人很讚賞的一點就是

 

精華液感覺很滿很滿很滿(也就是面膜本人敷在臉上很有份量的意思)

 

但是他的面膜很棒的都把精華液包的好好的

 

沒讓他亂滴亂噴亂跑或是離家出走

 

就乖乖的給我激渴(?!的臉吸收

 

 

 DSC_0495.jpg

 

隔了15分鐘之後取下面膜

 

好吧 前鏡頭真的拍什麼都不明顯

 

手機太爛的下場

 

但是可以看到我的印堂似乎比較明亮了一點

 

臉頰的地方感覺也比較有光(是一個光芒散發的概念

DSC_0496.jpg  

 

阿就因為停電

 

所以怎麼拍怎麼黑的

 

然後手機前鏡頭也很爛 所以也拍不出個所以然

 

嘴巴很怪因為鋼牙ING

 

敷完的感想是

 

我覺得我被蝸牛爬過我的臉

 

不是拉 就是有種敷的膜還停在臉上有點兒緊繃的感覺

 

就像小時候玩蝸牛 蝸牛從手上爬過去 他的黏液停在手上的感覺這樣

 

不過整體來說 還不賴

 

因為剩下的精華液我拿來塗手塗脖子塗腳都還夠 CP值很高

 

不愧是合購夯物((好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damau 的頭像
    hellodamau

    hello damau hello guys

    helloda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